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万航建材有限公司

新型建材、装饰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建筑工程、钢结构工...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总
  • 电话:18805395065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为什么合成树脂瓦的价格高?
新闻中心
为什么合成树脂瓦的价格高?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104        返回列表
 小编有看到客户讨论合成树脂瓦的价格过高,在这里,小编想解说制作一个合成树脂瓦涉及到很多的环节,而做好合成树脂瓦的生产过程的每个细节,就要付出相应的时间、人力、材料成本。这还不包括我们的包装、人工以及完善的售后管理体系等,以下合成树脂瓦价格高的原因:
 一、原材料的精益求精,增加生产成本:好的合成树脂瓦选用优良的pvc新料颗粒,拒绝使用任何回收料,生产出的合成树脂瓦寿命更长,颜色更加靓丽持久,使用寿命在30年以上。
劣质合成树脂瓦多是采用回收的废塑料,再次加工挤压成型,这样的合成树脂瓦虽然价格降低,但是使用的寿命也大大降低,有的使用了一两年之后就开始开裂。
       二、先进的生产设备,是优良产品的保障 :合成树脂瓦的生产设备采用全自动混料输送系统,改善了生产环境,进一步保证了产品质量的稳定性。
       三、对成品的严格管控和检验,也使瓦成本增加:从成品质量检测来看,合成树脂瓦行业标准已于2011年发布,正规产品都有依据此行业标准检测的检验报告,我公司对于每一批生产出来的合成树脂瓦都要经过严格的检验与技术把关,确认产品质量无误后,才可以进行打包出厂,不会让任何一批不合格产品流通到市场。

       四、好的合成树脂瓦需要不断的创新开发:合成树脂瓦的行业发展呢也需要不断的技术创新及研发,从方案的提出到市场的调研,模具的确认,打样试产等这些都是不小的投入,但是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力量,没有这样的投入就没有更好的产品服务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