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万航建材有限公司

新型建材、装饰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建筑工程、钢结构工...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总
  • 电话:18805395065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沥青屋面瓦在日常中的使用寿命是多久?
新闻中心
沥青屋面瓦在日常中的使用寿命是多久?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358        返回列表
 沥青瓦因其防风、防水、耐持久、易安装等优质的性能,目前广泛使用在高档小区、建设、普通民房建设中。玻纤胎沥青瓦的使用年限长,体现在以下两个方面:

一、较高的质量让它的使用寿命更长。无论是什么样的产品它的使用寿命都是人们关注的,对于像沥青瓦这样的产品来说更是如此。使用寿命长,人们就不用经常对它进行更换,所以就会更加的方便。但是如果它使用时间段,容易坏的话。那么就会有很多的麻烦,例如经常性的更换。但是沥青瓦的质量是非常好的,一般来说使用的时间都是比较的久。因此不会给你带来很多的麻烦或者是苦恼。

二、沥青瓦的一般的使用年限可以长达二十多年,如果是质量更优的话,它的使用寿命可以长达三十年以上。质量是沥青瓦使用寿命的关键,由于现在生产技术的成熟进步,以及生产材料都采用的是优质的原料,沥青瓦生产的质量就在大大的提高,所以它的使用寿命就会更长。
虽然沥青瓦有相当长的使用年限,但是日常维护、施工过程得当可以延长玻纤胎沥青瓦的寿命。

一、日常维护得当的话可以延长沥青瓦的使用年限。 定期修剪屋顶周围的树木,每年检查屋面是否有被掀起来的或破损的瓦片并及时更换缺少的或破损的瓦片;定期查看屋面的底部是否有渗漏或破损的迹象,特别是通风管和烟囱周围。在冬季,保持阁楼通风良好。

二、施工安装应当措施得当,避免瓦片脱落。 良好的施工也能够延长它使用的寿命,它一定是你房屋建设中最佳的选择。

本文所说的沥青瓦使用年限长仅针对于采用优质天然彩砂或高温烧结的玻纤胎沥青瓦。沥青瓦生产厂家应控制表面彩砂,嵌入度,确保少掉砂,进一步改进提高沥青混合物的粘结强度,做到尽量不落砂,以延长使用年限。